医院数据驱动策略落地需要“众人拾柴”

日期: 2016-11-21 作者:Ed Burns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任何一家医院的数据分析策略都必须涉及医生的绩效评估。但是,Georgia的一家医院发现,医生对于在线绩效评估并不是很积极。 人们并不能改善那些你没有测量的东西,卫生保健行业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该行业长期以来一直受到质量和成本问题的困扰,但仍然保持着相对较新的电子数据,许多人希望数据可以带来更多的便利。

但仍有一个现实的问题摆在眼前:很多医生不希望将绩效评估作为数据驱动策略的一部分。 “来自医生的挑战就是对数据的支持,这会是让医生看到更高层次的信息。” Georgia企业数据分析主管医疗中心Beth Grimes说道。 Gwinnett有两个医院设施和各种医疗中心在运营。

大约一年前,在它Dime……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任何一家医院的数据分析策略都必须涉及医生的绩效评估。但是,Georgia的一家医院发现,医生对于在线绩效评估并不是很积极。

人们并不能改善那些你没有测量的东西,卫生保健行业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该行业长期以来一直受到质量和成本问题的困扰,但仍然保持着相对较新的电子数据,许多人希望数据可以带来更多的便利。

但仍有一个现实的问题摆在眼前:很多医生不希望将绩效评估作为数据驱动策略的一部分。

“来自医生的挑战就是对数据的支持,这会是让医生看到更高层次的信息。” Georgia企业数据分析主管医疗中心Beth Grimes说道。

Gwinnett有两个医院设施和各种医疗中心在运营。大约一年前,在它Dimensional Insight公司的协助下,它部署了一个商业智能系统,让医院对医生的绩效进行评估。

Grimes和她的团队正在考虑患者在重症监护病房停留多久,患者接收多少抗生素药物治疗和普通患者的住院时间等问题。这样可以为医生提供治疗指南,以提高治疗效果并降低成本。医生领导以及医院管理者是BI工具的主要用户。

在临床团队中有很多采用BI报告的成功案例,而且大多数的医生已经接受了数据驱动策略。但这不是最初的情况。格兰姆斯说,大多数临床工作人员被用来思考的特定的角色在治疗病专家往往只关注自己研究的领域。但大多数医院正在跟踪的指标反映了更广泛的基于团队的结果。

Grimes表示,他努力让追踪医生表现作为团队的一部分。让临床人员参与进程的一部分是确定担任领导角色的医生,他们准备接受数据驱动策略。让临床医生之间相互沟通比管理者强迫他们接受数据驱动策略更加有效。

一旦Grimes和她的团队建立最初的基础支持,临床医生的竞争力自然就产生了。她说没有人想拥抱数据驱动策略,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没人想成为最后一个,人们往往还存在“跟风”心态。

Grimes说,让临床人员接受绩效评估策略并不容易,但这样做会提高质量并降低成本。她说。“这需要一个完整的团队努力,人们的合作也会更加顺畅。”

作者

Ed Burns
Ed Burns

TechTarget网站编辑,重点关注商务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技术。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