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ku Axon数据治理平台 让企业从容应对复杂的监管环境

日期: 2016-11-22 作者:Sue Hildreth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Diaku Axon数据治理平台旨在协助金融机构以及其他行业应对复杂的监管合规环境。 业务分析师、数据管理员和其他用户都可以访问Diaku Axon数据治理平台,360度全方位地在上下文中搜索和查看数据,包括数据的依赖关系、过程和属性。在最初针对银行业的使用情况时,Axon也用于其他任何处于复杂监管环境的公司,这些公司需要一个管理平台利于商业运作并能够执行监管合规政策。Diaku的数据治理平台提供数据和元数据的多维视图和复杂关系数据源等内容。

Diaku如何支持数据治理的任务? Axon的功能一般分为三类: 建立库存数据和相关内容、政策、项目和业务流程。 描述、定义和映射数据的资源及其关系、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Diaku Axon数据治理平台旨在协助金融机构以及其他行业应对复杂的监管合规环境。

业务分析师、数据管理员和其他用户都可以访问Diaku Axon数据治理平台,360度全方位地在上下文中搜索和查看数据,包括数据的依赖关系、过程和属性。在最初针对银行业的使用情况时,Axon也用于其他任何处于复杂监管环境的公司,这些公司需要一个管理平台利于商业运作并能够执行监管合规政策。Diaku的数据治理平台提供数据和元数据的多维视图和复杂关系数据源等内容。

Diaku如何支持数据治理的任务?

Axon的功能一般分为三类:

  1. 建立库存数据和相关内容、政策、项目和业务流程。
  2. 描述、定义和映射数据的资源及其关系、业务流程和其他内容。
  3. 搜索和访问数据、元数据和它们的背景。

Diaku 的数据治理平台功能包括数据质量规则和标准,端到端数据沿袭的图形化地图,分析工具,搜索工具和带有业务定义的本地数据字典。平台还提供了使用信息,属性和结构和匹配部门或行业术语的常见分类,以避免错误意思的出现。数据质量指示板显示质量相关的指标,这些指标可以定制任何用户支持的质量倡议。

为了确保良好治理实践,用户会被分配担任不同角色,比如分析师、数据所有者、数据管家与不同级别的访问访问本地和中央数据集的补充角色。角色管理功能包括角色捕获、署名和管理变化的工作流。监管部门要求经理构建一个图书馆管理文本,捕获需求和自动解析规范性文件。

谁会受益于使用Diaku Axon?

Diaku数据治理软件最初是专为金融公司设计的,但现在正在拓展到其他处于复杂法规遵从性环境的行业。行业加速器提供相关的术语表术语、工作流、政策和其他Axon需要适应个别行业的必要因素。Diaku还有监管影响评估模块,它适应于多个行业。

通过云订阅或本地可用许可证可以使用Axon。在这两种情况下,该公司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定价模型,包括无限的用户、配置文件和数据量。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