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PPM如何帮助公司管理项目?

日期: 2017-01-03 作者:Jawad Akhtar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AP PPM(项目和投资组合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企业管理经营理念和较小的项目,而不需要严格的财务控制。 全球化促使公司在新市场寻求商业机会。然而,每一个机会都有自己的一系列挑战。企业面临的更大挑战之一是如何在同一平台上管理各个地区的团队,使他们可以协同工作。

SAP PPM是SAP ERP中央组件(ECC)中SAP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一个组件。SAP PPM可在Web或SAP NetWeaver Portal中使用。 PPM是cFolders(协作文件夹)和cProjects(协作项目)的后续版本,可使公司的业务用户及其合作伙伴共享文档和数据,并创建和更新项目及其相关任务。 SAP PPM使团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SAP PPM(项目和投资组合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企业管理经营理念和较小的项目,而不需要严格的财务控制。

全球化促使公司在新市场寻求商业机会。然而,每一个机会都有自己的一系列挑战。企业面临的更大挑战之一是如何在同一平台上管理各个地区的团队,使他们可以协同工作。

SAP PPM是SAP ERP中央组件(ECC)中SAP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一个组件。SAP PPM可在Web或SAP NetWeaver Portal中使用。

PPM是cFolders(协作文件夹)和cProjects(协作项目)的后续版本,可使公司的业务用户及其合作伙伴共享文档和数据,并创建和更新项目及其相关任务。

SAP PPM使团队能够提出想法并将其转换为项目,以便相应地进行管理。PPM提供的两个功能如下:

SAP PPM中的项目组合管理功能

PPM的投资组合管理功能使用户能够识别和维护新产品或项目的业务机会。这些想法或项目在PPM中作为组合项目或项目创建。

还可以根据满足公司业务目标的一组定义的标准来识别风险并对机会排名。这些风险和机会可以考虑商业或技术成功或失败的概率,并且可以基于调查,营销活动或原型开发和测试。

投资组合管理还可以利用SAP文档管理系统将所有数字资产汇集在一起进行协作。具有商业意义的投资组合想法可以转移到PPM的项目管理功能。

SAP PPM中的项目管理功能

PPM的项目管理功能具有项目管理工具中可用的所有功能,如SAP项目系统,Microsoft Project和Primavera PPM。它主要适用于不需要与金融业深度整合的IT项目,服务项目和开发。

项目管理与SAP ECC的SAP人力资本管理组件完美结合,用于人力和资源规划。

对于资源规划,例如与机器,PPM还与SAP ECC中的SAP容量规划集成,以说明机器生产产品的能力。

根据实施的范围,公司可能需要几个星期来实施PPM。 从cFolders和cProjects升级到PPM时,持续时间更短,因为用户已经熟悉这两种协作工具。

作者

Jawad Akhtar
Jawad Akhtar

《Production Planning and Control with SAP ERP》一书的作者,具有17年的IT经验,其中9年重点负责SAP系统。现就职一家专注SAP物流、SCM和项目管理的咨询公司AbacusConsulting,主要负责SAP交付。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