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营利组织如何实施数据驱动战略?

日期: 2017-01-12 作者:Ed Burns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非营利组织通常不具有传统企业的资源,这可能使得实施大数据分析策略变得困难。 如果有一个行业部门能够从大数据分析中受益,那就是是非营利性社区。从捐赠者拓展到定向服务的一切都可以成为数据驱动战略的一部分。但是非营利组织通常缺乏资源,无法真正利用他们拥有的数据。

Connect2Help211(一家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非营利组织)的战略数据分析总监Ann Hartman说:“非盈利社区非常注重数据。我们专注于收集和发布数据,并使其可视化。” Connect2Help211将印第安纳州中部地区的个人与社区服务联系起来,其中可能包括从食物和住房援助到家庭暴力干预等。该组织长期以来一直维持呼叫中心数据数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非营利组织通常不具有传统企业的资源,这可能使得实施大数据分析策略变得困难。

如果有一个行业部门能够从大数据分析中受益,那就是是非营利性社区。从捐赠者拓展到定向服务的一切都可以成为数据驱动战略的一部分。但是非营利组织通常缺乏资源,无法真正利用他们拥有的数据。

Connect2Help211(一家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非营利组织)的战略数据分析总监Ann Hartman说:“非盈利社区非常注重数据。我们专注于收集和发布数据,并使其可视化。”

Connect2Help211将印第安纳州中部地区的个人与社区服务联系起来,其中可能包括从食物和住房援助到家庭暴力干预等。该组织长期以来一直维持呼叫中心数据数据库,并使用这些信息来汇总其服务的社区的状况报告。但这是一个曲折的过程。

一切都存储在一个Microsoft Access数据库,Hartman说,它将采取单独的查询报告中包括的每个数据点。此外,数据库不能记录来自呼叫中心形式的某些字段,这意味着潜在的重要数据被草率地丢弃。Hartman和该组织的其他人定期尝试清理系统,但该小组没有资源来实施数据驱动的战略。以前在Oracle数据库上标准化的尝试没有进行。

一家位于伦敦的公司为Tableau和Alteryx软件提供培训和技术咨询服务。 一年前,学校的“主教练”Andy Kriebel听说了Connect2Help211,在非营利组织接近Tableau基金会之后,Tableau基金会为非营利组织提供免费的临时软件许可。

Kriebel决定让学生使用Alteryx的数据准备软件和Tableau的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工具,无缝地为Connect2Help211的数据基础设施工作。“我们认识到,这对于摆脱混乱数据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他说。

团队使用Alteryx软件设置提取,转换和加载过程,该软件自动从Access数据库获取呼叫中心数据,并将其转化成Tableau可以利用的格式。Kriebel的学生还创建了一个交互式仪表板,报告社区需求和提供的服务。用户可以查看其邮政编码中发生的情况,州立法者可以查看其区域的特定数据。

Hartman说,该工具提供的能力将有助于社区参与和筹资,因为很多组织的资金来自国家。该工具可以帮助提高Connect2Help211的工作效率。

Connect2Help211现在正在寻求将其数据驱动策略导出到全国其他非营利组织。 虽然资源可能有限,但是利益和效用是使数据成为非营利组织更大的组成部分。

作者

Ed Burns
Ed Burns

TechTarget网站编辑,重点关注商务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技术。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