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工具:激发企业潜能的标配

日期: 2017-03-31 作者:Ed Burns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于非营利领域的创业公司DonorBureau来说,数据科学的易用工具是企业必须具备的。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数据科学工具可用,对于规模较小的公司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使用适合他们的工具。 DonorBureau公司的创始人兼副总裁Brian Johnson说:“我们正在与一个非常独特的组织合作,使用数据科学来帮助非营利组织改善筹款。

”DonorBureau使用DataRobot软件作为主要的分析平台。该软件允许用户馈入数据,然后自动选择最佳的机器学习算法达到所需的结果,节省编程时间。 服务的非营利性行业资金紧张,运行数万美元的软件许可证是行不通的。从DonorBureau使用来自D……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对于非营利领域的创业公司DonorBureau来说,数据科学的易用工具是企业必须具备的。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数据科学工具可用,对于规模较小的公司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使用适合他们的工具。 DonorBureau公司的创始人兼副总裁Brian Johnson说:“我们正在与一个非常独特的组织合作,使用数据科学来帮助非营利组织改善筹款。”DonorBureau使用DataRobot软件作为主要的分析平台。该软件允许用户馈入数据,然后自动选择最佳的机器学习算法达到所需的结果,节省编程时间。 服务的非营利性行业资金紧张,运行数万美元的软件许可证是行不通的。从DonorBureau使用来自DataRobot的软件作为其主要分析平台。该软件允许用户输入数据,然后自动选择合适的机器学习算法输出所需的结果,可以节省大量的编程时间。

机器学习辅助筹款

捐助局使用机器学习技术来确定他们的客户应该接触的潜在捐赠者。这个想法可以减少与获得新客户相关的成本。这些算法识别可以根据过去系列广告的数据,了解哪些类型的消息最有效。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了解到高级分析的优势,企业对易于使用的工具的需求也在增加。 首先接受这一趋势的供应商是在商业智能领域,自助服务成为商业智能的实际标准。现在,这种趋势正在转向更高级别的分析,使用新的工具来自动部署数据科学流程。 Johnson说:“我们可以将许多业务实现自动化,而不必雇用人员,这样就能保持低成本。重要的是,你需要找到方法来扩大这些资源。”

发展趋势带来了新机遇

Johnson补充说,这些技术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这种趋势为企业开创数据科学工具的使用创造了机会。 Johnson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中小型企业的中度过,这些企业的分析资源都很紧张。然而就在最近,高级分析软件已经开始向像这样的企业渗入,而这些企业将会得到更多的回报。 Johnson说:“在过去五年中,高级分析软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更加商品化,像我们这样的公司可以将这些产品带给客户,而不必收取很多费用。如果你有一个懂得业务和了解数据的人,你可以尝试使用高级分析软件,它会激发出企业更大的潜力。”

作者

Ed Burns
Ed Burns

TechTarget网站编辑,重点关注商务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技术。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