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学校如何进行自助式BI软件培训

日期: 2017-05-10 作者:Ed Burns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大多数工作人员除了学习如何使用自助式BI软件外,还有其他事情要担心,所以一些学校试图为所有员工带来乐趣。 比如哥伦比亚的一所学校正在鼓励老师拥抱自助商务智能报告。 大学预科学院Colegio Nueva Granada评估数据分析师Olga Polyakov说:“通过这次培训,的确带来显著的效果,现在我们已经不再属于早期采用者的阶段。” 之所以要开展培训活动,是因为教师除了学习如何使用新的软件系统之外,还有其他很多事情要处理,所以Polyakov试图让使用新的软件系统变得更加有趣。

她在培训要求教师在学校使用的Tibco Spotfire自助服务报告工具中找到一些信息。她定制了“清道夫狩猎”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大多数工作人员除了学习如何使用自助式BI软件外,还有其他事情要担心,所以一些学校试图为所有员工带来乐趣。

比如哥伦比亚的一所学校正在鼓励老师拥抱自助商务智能报告。

大学预科学院Colegio Nueva Granada评估数据分析师Olga Polyakov说:“通过这次培训,的确带来显著的效果,现在我们已经不再属于早期采用者的阶段。”

之所以要开展培训活动,是因为教师除了学习如何使用新的软件系统之外,还有其他很多事情要处理,所以Polyakov试图让使用新的软件系统变得更加有趣。

她在培训要求教师在学校使用的Tibco Spotfire自助服务报告工具中找到一些信息。她定制了“清道夫狩猎”活动,以确保教师正在查看商业智能系统,了解他们在某些时候要开发课程计划或帮助个别学生的信息。

这种方法结合更传统的培训课程,让学校300多名教师训练有素,精通系统,其背景范围从幼儿园教学到高级放置物理学。

Polyakov使用该软件构建跟踪学生指标的报告。教师对这些报告进行审查,以了解他们的学生如何执行预定义的学习目标,并跟踪学生在标准化考试中的成绩。

当软件在2013年首次实施时,采用率相当低。但是,由于专注于培训,教师现在的报告要求很高。Polyakov表示,托管自助服务报告工具的服务器现在必须脱机,然后进行维护,当软件首次安装时,几乎没有人注意到这种情况。 现在,一旦服务器关闭,她的收件箱就会被支持请求淹没。

“对我来说,这是表明人们正在使用系统的一个非正式的信号,”Polyakov说。

Colegio Nueva Granada正在及时发生这种转变。学校主任Eric Habegger表示,学校的认证标准越来越苛刻,数据报道不尽如人意,没有一线老师在日常工作中收集和利用数据,他认为很难维持认证。 Habegger说:“教育标准和数据在教学中的使用是两条并行的路径,它们正在逐渐演变。”

作者

Ed Burns
Ed Burns

TechTarget网站编辑,重点关注商务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技术。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