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提升对大数据分析的支持能力

日期: 2012-05-21 作者:Mark Brunelli翻译: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应用软件巨头SAP AG在上周的年度SapphireNow会议上宣布将为Hadoop项目提供更强的支持。

  SAP的Data Services和Information Steward软件产品将在不久后提供与基于Hadoop大数据环境更高级集成化的服务。与它一起发布的还有SAP HANA Service Pack 4——SAP热门内存数据库产品的最新版本。

  SAP Data Services和Information Steward的最新特性包括从Hive和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中读取并载入数据,能够快速批量更新并上传到SAP HANA、Sybase IQ Server及其他数据存储系统中去。

  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兼数据库技术总经理Steve Lucas在发布会上表示:“用户在使用了我们的企业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以后,将更容易理解并获取各种形式的数据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