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新书推荐:探底《商业智能与云计算》

日期: 2015-04-15 作者: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大数据”是一个常提常新的概念,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理解和诠释。《商业智能与云计算》是一本最近出版的大数据新书,它结合IT技术的最新发展,细致地介绍了商业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计算的技术特性和融合趋势,是IT决策者必备的实用手册。

这本书透彻而系统地介绍了云计算的兴起,特性与服务模式,服务水平协议和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以及社区云的案例分析。结合大数据和移动化的趋势,该书还介绍了商业智能与云计算的融合,大数据对云端商业智能所产生的影响,移动计算与商业智能和云计算的融合。

 

本书作者迈克尔•詹德隆是美国中康涅狄格州立大学(CCSU)大学教授,同时也是技术咨询师、作家。他在信息系统领域有35年的经验,获得信息科学博士学位,曾担任大型医疗维护公司CIO和政府医疗部门调查分析师。

近几年,詹德隆出版了多本书籍:《数据交流驱动业务》(2013年),《商业智能部署》(2013)以及这本《商业智能与云计算》(2014)

TechTarget中国资深编辑吴迪给这本书写了推荐语:“这本书揭示了商业智能与云计算的核心,即如何通过信息化技术推动企业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商业环境中获得卓越的绩效表现。“

要了解书籍详细信息,请前往《大数据在线图书馆》。该专题专门为关注大数据的你推荐好书,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