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数据驱动型企业 你关心哪些问题?

日期: 2016-06-23 作者:Craig Stedman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经验丰富的商业智能和分析经理分享了一些关于如何创建数据驱动型企业的观点。 越来越多的商业智能和分析圈里谈论培养数据驱动的公司——大多基于信息的基本业务决策来自BI和高级的分析系统。但是,实践起来并非那么容易。 数据驱动业务的潜在好处包括更可靠的操作性能,更有效的营销活动和更明智的的决策。

但是很多组织仍然处于部署BI和分析工具的初级阶段,并努力提高应对各种障碍的能力。很多终端用户不愿意放弃Excel电子表格,并且缺乏对BI工具的信任,高管们也更倾向于基于经验和直觉进行商业决策。 想要转型为数据驱动型的企业,并没有普适的捷径或方法。“我们还在学习BI分析的最佳实践”,数据科学和统计分析专家Nate……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经验丰富的商业智能和分析经理分享了一些关于如何创建数据驱动型企业的观点。

越来越多的商业智能和分析圈里谈论培养数据驱动的公司——大多基于信息的基本业务决策来自BI和高级的分析系统。但是,实践起来并非那么容易。

数据驱动业务的潜在好处包括更可靠的操作性能,更有效的营销活动和更明智的的决策。但是很多组织仍然处于部署BI和分析工具的初级阶段,并努力提高应对各种障碍的能力。很多终端用户不愿意放弃Excel电子表格,并且缺乏对BI工具的信任,高管们也更倾向于基于经验和直觉进行商业决策。

想要转型为数据驱动型的企业,并没有普适的捷径或方法。“我们还在学习BI分析的最佳实践”,数据科学和统计分析专家Nate Silver说,“我们很早就开始尝试,如今仍然在思考具体的标准。”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6 TDWI高管峰会上,经验丰富的BI和分析经理分享了如何创建数据驱动型企业的方法。他们分享的内容涉及传统的必备项目管理步骤,如确保高管的支持和相关业务单位的配合,以及要热衷于分析过程,更加顺利地成为一个数据驱动型公司。

第一技术联邦信贷联盟数字分析的副总裁Naveen Jain表示:“最重要的事情是拥有与业务水平相匹配的约定和联盟。”

在线游戏制造商Wargaming.net数据服务和BI主管Alexander Ryabov说:“强劲的势头和无限的动力非常重要。你还需要一个长期战略和远大的目标,但你必须努力一点点接近目标。”

英特尔的销售和营销组首席BI架构师David Schaefer (现在主要担任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的分析架构师)说:“领导的支持是最重要的。在英特尔,直到高管表示BI分析对公司很重要,BI项目才正式实施。”

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BI经理Dewayne Washington说:“找到你的支出或收入来源并定期观察波动情况,然后使用BI来解决这些问题。这样的做法能够引起每个人的兴趣。”

LinkedIn业务分析和数据挖掘总监Chi-Yi Kuan:“热情很重要,因为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没有足够的激情完成企业的数据驱动转型,中途就可能会放弃。”

EMC数据可视化产品经理Wendy Gradek:“作为一个个体,你需要相信一个愿景,然后在内部进行分享。如果你相信你所做的事情,销售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

  • 针对较大企业的5个自助BI最佳做法

    自助BI背后的概念非常简单:将分析能力交到最需要它的业务用户手中,以便及时做出决策。当企业部署有自助BI最佳做 […]

  • 高校业务分析教育课程的需求量增加

    为满足企业对数据科学家和其他分析专家日益增加的需求,美国各地高等院校都纷纷推出业务分析教育课程。 在美国私立和 […]

  • 将分析成果转换为企业成功的五大步骤

    人们对分析能力是否是企业正面资产的问题并没有真正的疑问。然而,仍然存在的巨大挑战是如何弥合数据科学家在实验室中取得成果与能够实际应用到企业当中的成果之间的鸿沟。

  • 嵌入式BI:让分析无处不在

    直到2015年中旬,Urban Airship Inc公司内部还有大量的数据没能得到充分利用。这家移动应用软件供应商的产品经理Neel Banerjee决定,是时候做出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