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百科:A/B 测试(分离测试)

日期: 2016-11-01 作者:Margaret Rouse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A/B测试,有时被称为对比测试,帮助个人或组织更有效地选择满足业务目标的评估工具。A/B测试常用于web开发,以确保更改网页或页面组件是由数据驱动的,而不是由个人观点决定的。 A/B 测试是隐蔽性测试,参与者并不知情。在A/B 测试中,版本A用于控制,版本B用于变化。

测试期间,一部分用户使用版本A,另一部分使用版本B,版本B包括完善设计的具体指标如点击率、转化、接合和浏览页面所用的时间。对整个测试期间收集的最终用户行为进行分析,以便更好地进行网络优化。 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大量使用A/B测试。该公司使用A/ B分裂测试微调它的流媒体和内容交付网络算法,以便选择匹配的图像搭配特定的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A/B测试,有时被称为对比测试,帮助个人或组织更有效地选择满足业务目标的评估工具。A/B测试常用于web开发,以确保更改网页或页面组件是由数据驱动的,而不是由个人观点决定的。

A/B 测试是隐蔽性测试,参与者并不知情。在A/B 测试中,版本A用于控制,版本B用于变化。测试期间,一部分用户使用版本A,另一部分使用版本B,版本B包括完善设计的具体指标如点击率、转化、接合和浏览页面所用的时间。对整个测试期间收集的最终用户行为进行分析,以便更好地进行网络优化。

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大量使用A/B测试。该公司使用A/ B分裂测试微调它的流媒体和内容交付网络算法,以便选择匹配的图像搭配特定的标题。根据Netflix公司的经验,选择合适的图像可以增长20%至30%的浏览量。

作者

Margaret Rouse
Margaret Rouse

TechTarget作者,负责Whatis.Com网站的内容建设。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