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EHS如何实现工人和产品安全的合规性?

日期: 2016-11-25 作者:Jawad Akhtar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AP EHS软件可以帮助确保员工安全,确保公司遵守当地,国家和全球安全和质量标准。 维护经理的关键绩效指标(KPI)之一是确保其维护团队在安全和无事故的环境中工作。但是当有一个工厂发生故障,迫切需要尽快恢复和运行时,这项工作这可能是一个挑战。 执行这种紧急工作的维护人员可能会忽略既定的安全规则和程序以及强制性安全小工具的使用。

SAP EHS管理是SAP ERP中央组件(SAP ECC)的附加软件,可以帮助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工人的健康。EHS还监测空气和水的质量,以及工业废物和回收管理。SAP EHS管理中用于管理维护工作人员安全的子组件称为操作风险管理,并且要求SAP ECC使用EHP 6.0……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SAP EHS软件可以帮助确保员工安全,确保公司遵守当地,国家和全球安全和质量标准。

维护经理的关键绩效指标(KPI)之一是确保其维护团队在安全和无事故的环境中工作。但是当有一个工厂发生故障,迫切需要尽快恢复和运行时,这项工作这可能是一个挑战。

执行这种紧急工作的维护人员可能会忽略既定的安全规则和程序以及强制性安全小工具的使用。SAP EHS管理是SAP ERP中央组件(SAP ECC)的附加软件,可以帮助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工人的健康。EHS还监测空气和水的质量,以及工业废物和回收管理。SAP EHS管理中用于管理维护工作人员安全的子组件称为操作风险管理,并且要求SAP ECC使用EHP 6.0或更高版本。

以下是确保员工安全所需的五个维护步骤以及SAP EHS管理层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维护秩序。在创建命令以启动维护任务时,系统对需要维护的设备,机械或物理位置执行全面的风险评估,以提出与员工和工作位置相关的风险,并决定如何最好地控制它们。

工作计划。在已激活SAP EHS管理组件的情况下,系统将打开一个专用的“安全计划”选项卡,其中列出了维护计划人员可用于逐案添加或删除特定安全任务的维护团队的拟议安全措施基础。

执行工作。实际维护工作从维护团队访问完整的安全说明,指南和检查表开始,以确保遵守安全措施。在这里,保障措施如工作许可证发挥关键作用。维护工作必须包括工作许可证,才能开始实际维护工作。工作许可证包含一个检查清单,以确保维修人员符合规定。

管理控制。在完成维护工作后,维护计划应检查是否存在任何偏离维护准则,或从维护工作中获得的可以提高维护工作人员和资产安全性的新经验。这些新信息可用于更新安全程序和改进安全计划。

KPI的可见性。虽然不是维护任务,但维护报告,功能和仪表板为维护计划人员提供了非常需要的可见性,然后他们可以决定哪些区域需要特别关注。

有关各种风险(如环境风险,健康或安全)的信息和趋势的风险仪表板

图1显示了有关各种风险(如环境风险,健康或安全)的信息和趋势的风险仪表板

随着SAP S / 4HANA的出现和快速采用,SAP最近发布了一些特定于SAP EHS管理的新功能。

作者

Jawad Akhtar
Jawad Akhtar

《Production Planning and Control with SAP ERP》一书的作者,具有17年的IT经验,其中9年重点负责SAP系统。现就职一家专注SAP物流、SCM和项目管理的咨询公司AbacusConsulting,主要负责SAP交付。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