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部门需要高效的数据分析基础设施

日期: 2016-12-29 作者:Ed Burns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公共部门的IT支出与日俱增,但大部分投资用于内部部署的大数据基础设施,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无论是在联邦,州或地方的公共部门,都是IT方面的大消费者。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认为公共部门“把钱用在了刀刃儿上”。 NTT数据公司公共部门服务高级主管Ashwini Chharia说,“如果政府不重新考虑如何管理和维护数据分析基础设施的功能,将继续花费更多的资金。

” Chharia说,数据分析基础设施的有效使用需要成为公共部门机构提高效率的重中之重。例如,联邦政府近年来缩减了IT支出,主要选择云托管数据基础设施系统,这种系统具有较少的前期资本支出和持续的维护成本。 一些城市也对数据分析进行了针对性的投资。例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公共部门的IT支出与日俱增,但大部分投资用于内部部署的大数据基础设施,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无论是在联邦,州或地方的公共部门,都是IT方面的大消费者。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认为公共部门“把钱用在了刀刃儿上”。

NTT数据公司公共部门服务高级主管Ashwini Chharia说,“如果政府不重新考虑如何管理和维护数据分析基础设施的功能,将继续花费更多的资金。”

Chharia说,数据分析基础设施的有效使用需要成为公共部门机构提高效率的重中之重。例如,联邦政府近年来缩减了IT支出,主要选择云托管数据基础设施系统,这种系统具有较少的前期资本支出和持续的维护成本。

一些城市也对数据分析进行了针对性的投资。例如,波士顿市已经实施了几个以分析为中心的项目,以便使街道修理更有效率并提高应急响应时间。许多基础设施都是建立在API连接上,以便预先建立与私营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但并不是每个公共部门实体在实施数据分析基础设施方面都是与时俱进的。Gartner 2016年6月的预测显示,政府IT支出将保持平稳,包括分析和数据基础设施工具,比起2015年支出下降5.2%。

Chharia说,在过去的十年左右,公共部门机构在内部技术上大量投资,带来巨大的管理成本。 此外,机构通常不能从中获得尽可能多的价值,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人力资源。

Chharia将这种情况与领先的、以技术为中心的公司(如Uber)进行了对比,Uber的数据分析基础设施主要围绕托管服务(如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构建。这种类型的设置具有实施快速和便宜等优点,而缺点是持续的服务费。Chharia认为公共部门机构需要采取这种基础设施。

他说,“收入逐渐减少,效率是生存的关键,如果效率没有提升,吸引更多人到一个城市发展的能力将继续被侵蚀。”

作者

Ed Burns
Ed Burns

TechTarget网站编辑,重点关注商务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技术。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