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SharePoint环境的优势大于劣势?

日期: 2015-11-19 作者:Shawn Shell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这个问题的答案真心取决于用户。 在未来两年,我们将看到混合SharePoint部署(即本地部署+云端部署)。我不确信该部署是否会爆炸式增长,尤其是微软在云端将SharePoint打造得非常引人注目。微软提供了用户所需的所有服务,涵盖从数据中心迁移工作负载到云上的方方面面。

短时间内,这种混合的SharePoint环境会持续存在,微软为此付出了大量努力,包括连接 Azure AD的目录服务,所以我们能创建单点登录,以及获得通过VPN将公司网络与Azure或Office 365连接的能力。这些设施让创建连接更轻松,使用起来感觉就像一个统一平台,实际上基础架构某些部分在云端,其他部分在本地。 但是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这个问题的答案真心取决于用户。

在未来两年,我们将看到混合SharePoint部署(即本地部署+云端部署)。我不确信该部署是否会爆炸式增长,尤其是微软在云端将SharePoint打造得非常引人注目。微软提供了用户所需的所有服务,涵盖从数据中心迁移工作负载到云上的方方面面。

短时间内,这种混合的SharePoint环境会持续存在,微软为此付出了大量努力,包括连接 Azure AD的目录服务,所以我们能创建单点登录,以及获得通过VPN将公司网络与AzureOffice 365连接的能力。这些设施让创建连接更轻松,使用起来感觉就像一个统一平台,实际上基础架构某些部分在云端,其他部分在本地。

但是混合环境存在一些挑战。比如,如果你运行搜索,如今的SharePoint Online及其搜索功能真的没有为那些不在云端的数据源提供可见度。因此,如果你想要真正的企业级搜索,最好部署在本地,这需要高超的技能包含所有的在线存储。

有些数据源不太容易与云相连。一些可以通过创建VPN连上云,但如果你有Oracle E-Business Suite或SAP作为ERP系统,你对接入云的服务的兴趣又有多大呢?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混合解决方案没啥意义。

作者

Shawn Shell
Shawn Shell

Shawn Shell,Hitachi Consulting咨询副总裁,专注于基于内容的技术研究,参与撰写Microsoft Content Management Server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