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超过七成CFO计划增加大数据技术投资

日期: 2013-12-12 作者:Caroline Baldwin翻译: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CFO(首席财务官)计划在2014年增加与大数据相关技术投资。此项调查由美国运通和CFO研究机构共同完成,其中76%的CFO计划在明年增加技术投入,其中41%的CFO计划增加不低于10%的IT支出。

在对英美地区156名高级财务执行官的调查中,有近一半的CFO希望通过部署技术来节省成本,其他则希望运用技术提升数据分析。

CFO认可数据的价值,其中92%认为他们的组织需要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利用公司数据,超过一半的CFO相信,大数据会给公司带来竞争优势。

三分之一的CFO希望给业务用户提供分钟级的数据访问。28%希望有更好地数据访问和恢复能力。同时,22%希望分享数据,希望大数据能够不限地域地为决策制定提供实时的支撑。

但是,只有24%的CFO使用大数据作为首要的数据分析,41%都选择把它作为现存系统的补充。

美国运通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Brendan Walsh表示:“CFO认可数据的价值,认为数据能够带给组织利益。他们十分看重数据和数据的管理方式。”

高级执行官仍在IT战略中尝试其他工具的使用,比如移动技术

几乎有80%的CFO把移动化放到了首位,但只有24%有详细的部署移动技术的业务计划,三分之一的高级执行官声称会使用“特设的方法”部署移动化。

Walsh表示:“CFO感兴趣的还有其他新技术,和这些技术能为公司贡献的价值。CFO现在面临的挑战在于如何部署新技术才能提供见解,提高效率。”

同时,超过一半的CFO认为在接下来的五年里,数据安全问题不会影响云计算的采用,但只有五分之一的CFO把云计算技术作为2014年的首要技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